行业

专为先进行业量身定制的创新、型全面解决方案

我们对 半导体和 电子测试市场的 愿景

随着半导体和电子测试行业日益复杂,我们已准备好满足行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我们预计敏感应用领域将加速增长,包括计算领域的人工智能、汽车领域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以及快速发展的手机行业。

随着行业趋于复杂化,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压力日益增大,伴随着更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需求,这使系统级测试成为客户测试流程中的重中之重。 我们在系统级测试和烧入解决方案有丰富经验,并已安装了1,000多个系统,能为帮助客户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并提供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产品。

根据每个 客户的应用需求 定制的特定应 用解决方案

我们为大型制造商和新技术开发实验室提供定制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我们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共同完成从概念到量产的产品开发全生命周期。 AEM在检测行业拥有良好的声誉,卓越的可靠性和业绩记录,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 在系统级测试领域,我们提供业界最全面和最模块化的解决方案,专注于解决客户问题。

多年来,作为主要测试中心,我们为世界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外包半导体封装和测试(OSAT)赢得了可靠的声誉。

我们为高端半导体行业的各个顾客的需求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