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AEM

测试创新

我们对未来的愿景

创造一个零失误的世界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并与世界运行的各方面融为一体,测试对于降低所产生的指数级风险和充分实现技术进步的可能性变得至关重要。

使命

AEM 的使命是借助一流的技术、流程和客户支持,提供最全面的半导体和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AEM 宣言

半导体和电子产品是先进计算、连接性和传感技术的引擎——它们推动了网络物理革命,正在迅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要想成功创新并切实采用这些现代世界的引擎,就必须进行严格而灵活的测试,使其与快速发展相结合,确保可靠性,实现可扩展性,并加快进度。

因此,在 AEM,我们认为测试对于创新的流程和发展至关重要。 我们将测试、智能自动化和处理解决方案与设计和制造过程相结合,利用关键的实时数据来提供优化的测试覆盖率,向我们的客户保证其产品安全、可靠并按预期工作。

凭借我们的全球网络、本地化支持和全栈测试能力,我们能够与客户密切合作来开发集成测试,以加快交付周期,提高产品质量。 我们善于了解需求、发现机会、协调复杂的解决方案,并利用我们的理念和专业知识来优化测试过程。 我们能够让客户快速而自信地充分发挥其创新潜力。

对我们来说,测试是设定标准和突破创新极限的机会。 最艰巨的创新挑战激发了我们最具创新性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我们热衷于提出棘手的问题,挑战现有体系,并激励周围的人也这样做。 我们的本质是始终保持批判性,但同时又充满灵感,推动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取得更大的创新成果。

AEM 通过创新测试来检验创新,这使得我们必须开发和采用不计其数的产品和系统,用于塑造、连接和推动我们的未来。

行政领导团队

认识领导AEM的团队和我们在全球各地的专职团队。

最新新闻

与 AEM 保持联系,阅读最新文章及更多内容!

努力进行测试创新
为客户的成功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了解我们的定制测试解决方案。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