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

通过复原支持确保可靠的解决方案

后排,从左到右
Mr. James Toh Ban Leng, Mr. Adrian Chan Pengee, Mr. Loh Kin Wah, Mr. Lavi Alexander Lev

先生 前排,从左到右:
Mr. Basil Chan, Mr. Loke Wai San, Mr. Chok Yean Hung

Loke Wai San

非执行主席兼董事

年龄:52

Loke Wai San 先生自 2011 年起开始担任 AEM 主席。 他还是私募股权基金顾问机构 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oke 先生拥有超过 27 年的全球技术管理和投资经验,他将 AEM 从一家区域性自动化公司转变为全球半导体后端测试解决方案的新兴技术提供商。 他还领导了 AEM 的收购。

Basil Chan

独立董事

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薪酬委员会主席

提名委员会成员

年龄:70

Mr. Basil Chan 先生是 MBE Corporate Advisory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他拥有超过 35 年的审计、财务和综合管理经验,曾在私营和上市公司担任高级财务职位。 Chan 也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数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Adrian Chan Pengee

首席独立董事兼提名委员会主席

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年龄:56

Mr. Chan 是 Lee & Lee 的企业部主管和高级合伙人。 他是新加坡董事学会的副主席。 Chan 还是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 (ACRA) 的董事会成员。 他是 ACRA 公司法顾问团的主席,也是新加坡国际商会公司治理和法规利益团体的联合主席。

Loh Kin Wah

独立董事

年龄:66

Mr. Loh Kin Wah 先生在半导体行业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 他是 AMS AG 监事会成员和技术委员会主席、UTAC Pte Ltd 董事和 Huba Control AG 董事长。 在过去的 30 年里,他担任过 Ampleon BV 副董事长、恩智浦半导体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奇梦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信集团执行副总裁。

James Toh Ban Leng

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薪酬委员会非执行、非独立董事成员

年龄:56

Mr. James Toh 先生是 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 的创始董事。 Toh 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管理咨询。 随后,他成为 ACT Holdings 的董事总经理。 ACT 集团主要从事亚洲和美国的房地产和私募股权投资。

Lavi Alexander Lev

独立董事

年龄:64

Mr. Lavi Alexander Lev 先生拥有 37 年的硅谷和亚洲从业经验。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担任半导体芯片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软件、测试设备、合同制造和 3D 打印行业的首席执行官、总裁、总经理和研发副总裁。 Lev 先生曾任 UCT Asia 总裁。 他是全国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NAMIC) 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和新加坡董事学会的成员。

Chok Yean Hung

非执行、非独立董事

年龄:56

在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后,Mr. Chok Yean Hung 先生加入了 AEM 的董事会。 作为董事会成员,Chok 先生将继续提供他的真知灼见、管理经验和技术经验。 30 多年的半导体行业的从业经验,让他拥有了广受认可的远见和能力,他创立的多家初创公司,最终发展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独立上市公司。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