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 Meng Kiang​

副总裁,运营

作为AEM的运营副总裁,Goh Meng Kiang (MK)先生负责运营战略的规划、指导和实施,以确保公司生产运营具有可持续性、高效性、成本效益和盈利能力,从而符合公司当前和未来的需要。

MK在运营管理领域里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他曾经在德州仪器、苹果新加坡和Silicon Systems等多家跨国企业任职。MK也有外包组装和测试的工作经验,与Statschippac、UTAC、新加坡EEMS Test 以及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 Singapore等公司都有合作。MK 为AEM带来了在行业规范、流程和行业最佳实践领域的宝贵经验和广博知识。他具备半导体封装和测试流程方面的经验,同时作为各类半导体后端测试设备曾经的用户,为AEM的现有设备和新产品设计提供有价值的意见。

在 AEM,MK 将为不同职能部门的系统和流程实施管理和指导,其中包括质量保证、设计、技术支持和运营部门。MK 坚信团队协作的价值所在,而且发展一个高绩效的团队对于AEM的成功具有关键意义。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