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

通過復原支持確保可靠的解決方案

後排,從左至右:
Mr. James Toh Ban Leng, Mr. Adrian Chan Pengee, Mr. Loh Kin Wah, Mr. Lavi Alexander Lev

先生 前排,從左至右:
Mr. Basil Chan, Mr. Loke Wai San, Mr. Chok Yean Hung

Loke Wai San

非執行主席兼董事

年齡:52

Mr。Loke Wai San自2011年起擔任AEM的主席。 他還是私募股權基金顧問公司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

Loke先生擁有超過27年的全球技術管理和投資經驗,將AEM從一家區域性自動化公司轉變為一家新興的半導體後端測試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提供商。 他還領導了AEM的收購。

Basil Chan

獨立董事

審計與風險管理委員會、薪酬委員會主席

提名委員會成員

年齡:70

巴茲爾•陳(Basil Chan)是MBE公司諮詢公司的創始人和董事總經理。 他擁有超過35年的審計、財務和綜合管理經驗,在私人和上市公司擔任高級財務職位。 他也是新加坡證券交易所幾家上市公司董事會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Adrian Chan Pengee

首席獨立董事兼提名委員會主席

審計與風險管理委員會和薪酬委員會成員

年齡:56

Chan是Lee & Lee公司的公司部門主管和高級合夥人。 他是新加坡董事學會副會長。 他也是新加坡會計和企業監管局(ACRA)的董事會成員。 他是ACRA公司法律顧問小組的主席,也是新加坡國際商會公司治理和法規利益小組的聯合主席。

Loh Kin Wah

獨立董事

年齡:66

Loh Kin Wa先生在半導體行業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 他是AMS AG的監事會成員和技術委員會主席,UTAC Pte Ltd的董事,Huba Control AG的主席。 在過去的30年裡,他擔任過Ampleon BV的副主席,恩智浦半導體全球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Qimonda AG的總裁和首席執行官,以及英飛淩技術公司通信集團執行副總裁。

James Toh Ban Leng

非執行董事,非獨立董事,審計與風險管理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成員

年齡:56

本文作者James Toh是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的創始董事。 他的職業生涯始於管理諮詢。 他隨後成為ACT Holdings的董事總經理。 ACT集團專注于亞洲和美國的房地產和私募股權投資。

Lavi Alexander Lev

獨立董事

年齡:64

Lavi Alexander Lev先生在矽谷和亞洲有37年的經驗。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曾擔任半導體晶片設計、電子設計自動化(EDA)軟體、測試設備、合同制造和3D列印行業的首席執行官、總裁、總經理和研發副總裁。 Lev先生是UCT Asia的總裁。 他是國家增材製造創新集群(NAMIC)的顧問委員會成員和新加坡董事協會的成員。

Chok Yean Hung

非執行、非獨立董事

年齡:56

在執掌公司擔任執行長後,Chok Yean Hung先生加入了AEM董事會。 作為董事會成員,Chok先生繼續提供他的見解、管理和技術經驗。 他在半導體行業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在建立和發展初創公司到可持續的、獨立的、公開上市公司方面,他的遠見和能力得到了高度認可。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