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公司於2021年被AEM所收購,不僅為一家聲譽良好的外包製造服務供應商,同時也是 AEM 最大的收購對象之一。CEI 創立於 1999 年,負責提供電子產品的印刷電路板與整機成品組裝服務、設備設計、配線線束與線組,以及其他製造服務。該公司也提供多種附加的服務,如物料管理、電路布局、產品雛型定義與研發工程設計。 結合CEI電路板設計與成品組裝的能力,可讓 AEM 交付從智慧型測試載板到自訂原生系統級測試產品等客製化的測試單元相關產品,以快速且及時的方式達到客戶的需求。 此收購案藉由創建具有生產基地彈性化的基礎建設,大幅提升了提供給我們客戶服務的水準。與我們的全球製造場結合後,CEI 在越南與印尼的製造廠將能讓我們符合全球客戶基礎的成長需求。

探索 CEI 的產品與服務

立即和我們聊聊。

我們的客製化產品能滿足客戶的應用需求。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