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領導團隊

Pascal Pierra​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電子量測儀器部高級副總裁、總經理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電子量測儀器部高級副總裁、總經理

作為 AEM 半導體測試設備和電子量測儀器業務集團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Pascal Pierra 領導著自動測試設備 (ATE) 和測試與測量系統 (TMS)。的團隊。

Pascal 負責為 AEM 的半導體和電子行業客戶制定戰略並擴展 AEM 特定應用的半導體測試設備和電子量測儀器解決方案的價值。他的團隊與 AEM 的測試單元解決方案業務組和全球業務開發團隊密切合作,提供 AEM 獨特的測試和處理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快速變化的需求。

Pascal 在半導體測試和增材製造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在製造、測試、技術營銷、銷售和領導大型團隊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領導過歐洲、美國和亞洲的團隊,專注於全球和本地客戶支持。

在加入 AEM 之前,Pascal 曾在多家半導體和增材製造公司工作,以建立牢固的客戶關係。這些公司包括 Credence、FormFactor 和 Optomec (AM)。

Pascal 是著名的SEMI台灣封裝測試委員會的成員。在他的領導下,Pascal 致力於領導他的團隊並確保公司取得成功。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