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Yaeger

AEM International 總裁兼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

身為 AEM International 總裁 (美國) 兼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Mark Yaeger 負責領導全球的銷售與業務開發團隊。

在先進計算、5G、人工智慧相關的半導體和電子公司的龐大市場上,運用AEM於提供特定客製化、智慧系統級測試及解決方案各方面的全球領導地位,Mark與他的全球銷售領導團隊一起負責公司收益和全球客戶拓展。

Mark 擁有超過 30 年的半導體後端資金設備與耗材產業職涯經驗,同時也擅長帶領面對客戶的銷售團隊、企業開發與應用工程師。 他曾在美國、歐洲與亞洲帶領過團隊創建客戶專屬的策略,並推動協同合作與持續收益成長。

Mark 在加入 AEM 之前,在自動化測試設備產業投入將近三十年的光陰。 他一開始在 Schlumberger 擔任現場維修工程師並就此展開了職涯,之後晉升為推動全球業務的執行銷售負責人。 Mark 經常在美國與新加坡之間奔波。他曾指導過收益超過 $4 億的銷售團隊,為他的團隊提供改變管理指南,同時拓展他的客戶基礎,以及帶領全球現場維修與應用團隊。

Mark 在加入 AEM 之前曾擔任過高效自動化測試設備電氣介面與測試載板市場龍頭 R&D Altanova 的全球銷售副總裁。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