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AEM

測試創新

我們對未來的展望

一個零失敗的世界

隨著世界運行的各方面技術的快速發展,測試對於降低所產生的指數級風險和充分實現技術進步的可能性變得至關重要。

使命

AEM的使命是基於一流的技術、流程和客戶支援,提供最全面的半導體和電子測試解決方案。

AEM的敘事

半導體和電子產品是先進的計算、連接和感官技術的引擎–它們推動了網路物理革命,正在迅速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

為了不斷創新、以及符合現今世界的高階引擎的測試方案需求,必須嚴格且具備敏銳性,即要跟上科技快速發展的腳步、確保良好的可靠度、實現可擴展性、以及加速自身的進展和研發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在AEM,我們相信測試對創新的過程和進展至關重要。 我們將測試、智慧自動化和處理解決方案與設計和製造過程相結合,利用關鍵的即時資料來提供優化的測試範圍,確保我們的客戶的產品安全、可靠,並按預期運行。

憑藉我們的全球網路、當地語系化支援和全棧測試能力,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開發集成測試,以加快交付週期並實現更好的產品品質。 我們瞭解需求,識別機會,協調複雜的解決方案,並利用我們的想法和專業知識來優化測試過程。 我們幫助客戶快速、自信地充分發揮創新潛力

對我們來說,測試是設定標準和突破創新極限的機會。 最艱難的創新挑戰激發了我們最創新的思維和解決方案。 我們熱衷於提出困難的問題,挑戰系統,並激勵我們周圍的人也這樣做。 我們的天性就應該始終持批判態度,但同時又具有啟發性,推動我們自己和合作夥伴取得更強大的創新成果。

在AEM,我們創新測試,以測試創新,使無數的產品和系統的開發和採用,塑造、連接和推動我們的未來。

行政領導團隊

認識領導AEM的團隊和我們在全球各地的專職團隊。

最新動態

與 AEM 保持聯繫,閱讀最新文章及更多內容!

測試創新
為了我們客戶的成功

與我們交談,瞭解我們的定製測試解決方案。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