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

專為先進行業量身訂製的創新全端解決方案

我們對半導體和電子測試市場的願景

隨著半導體和電子測試行業變得越來越複雜,我們已準備好滿足其當前和未來的需求。 我們預計敏感應用將加速增長,包括計算中的人工智慧、汽車中的自動駕駛和電動汽車,以及快速發展的手機行業。

隨著複雜性的增加、縮短上市時間的壓力越來越大,以及對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需求,系統級測試已成為客戶測試流程中至關重要的。 我們安裝了 1,000 多個系統,並在系統級測試和老化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我們有能力縮短客戶的上市時間,並提供高品質、安全可靠的產品。

特定應用 定製解決方案 給每個客戶的 應用需求

我們為大批量製造商和新技術開發實驗室提供定製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我們是客戶在產品開發方面的端到端合作夥伴,我們可以帶領客戶完成從概念到批量生產的整個生命周期過程。 我們的關鍵附加值主張之一是我們無與倫比的業績記錄和信譽,這贏得了測試行業的尊重。 在系統級測試類別中,我們提供業內最全面和模組化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重點是解決客戶的問題——我們願意提出正確的問題,沒有任何既得利益。

多年來,我們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和外包半導體組裝和測試 (OSAT) 的主要測試中心,建立了良好的聲譽。

我們針對先進行業的需求提供定製化的解決方案。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