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領導團隊

Chua Tat Ming

副總裁,工程

身為 AEM 的工程設計副總,Chua Tat Ming (TM) 負責工程、設計和測試流程以及新產品導入。TM 和他的團隊負責實現與支援客戶的目標,以培育出具高一致性與可靠性的全球製造能力。TM 也與其團隊共同開發出兩套重要的測試解決方案 – 燒機(Burn-in)測試解決方案與系統級測試解決方案。

TM 在管理產品管理生命週期擁有將近 35 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在 2017 年加入 AEM 之前,TM 曾擔任過 Hi-P International 的研發副總。他曾在上海待了四年,並於 2014 年返回新加坡帶領該公司的 ODM (原始設計製造商) 業務投入開發無線智慧型產品。他在 Motorola Electronics 花了 18 年的時間,一路從資深研發工程師升到工程主管,而在此期間他也設計了廣泛的手持式無線裝置。他也負責前端前期開發、產品定義、產品管理、產品設計和新產品導入。TM 於 1986 年在 Philips 家電擔任開發工程師並就此展開職涯。

2000 年時,Motorola 的 Sciences Advisory Board Associate 正式聘請 TM 擔任其成員,並認可他帶來的商業影像力與貢獻。這是一項只有 Motorola 前 1.5% 的全球頂尖工程師才有辦法獲得的獎項。TM 同時也是國際專案管理師 (PMP) 兼六標準差綠帶認證持有者。他也擁有手持式產品按鍵啟動機制的美國專利。

TM 認為鼓勵他的團隊傳達觀點與容許不同觀點看法將有助在開放公司文化上的創新。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