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ran Nair

執行長

作為AEM的執行長,Chandran Nair在增長全球業務和擴大公司產品供應方面發揮著領導作用。與他的區域團隊一起,Chandran負責於先進計算、5G和人工智慧的半導體和電子公司的市場上,提供特定客製化應用、智慧系統級測試和解決方案,並提升AEM作為全球領導者的地位。

Chandran在半導體、儀器儀錶和技術行業擁有超過25年的職業生涯,在各種投資組合中擁有豐富的經驗,包括工程、銷售、行銷和戰略規劃。他曾領導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團隊實施銷售和行銷策略和技術路線圖,以創造強勁和可持續的業務增長,並與合作夥伴和員工建立了有意義的關係。

在加入AEM之前,Chandran是ST Engineering的機器人和自動化系統事業單位的總裁,推動港口、物流倉庫和運輸的自動車輛和機器人解決方案專案。在ST工程之前,Chandran於1997年加入國家儀器公司(NI)。作為副總裁,他負責行業標準模組化儀器平臺PXI的發展,以及NI在亞太地區辦事處的擴張。在他的領導下,NI在亞太地區的業務實現了近4億美元的收入增長。

Chandran是公認的成功的商業和技術領導者,也是全球工程和技術社區的專家和思想領袖。亞洲製造業大獎授予他2016年行業領袖獎,他也是新加坡科學中心的董事、先進再製造和技術中心(ARTC)顧問委員會的成員、SEMI行業協會的東南亞區域顧問委員會的成員。

Chandran致力於激勵、指導和授權他周圍的人去創新和發展他們的業務。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