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領導團隊

Leong Sook Han

財務長

作為AEM的財務長,Leong Sook Han領導公司財務職能的所有方面,包括商業計畫,預算,預測,風險和治理。Han為AEM提供了清晰的長期財務計畫,並為公司保持了透明度和高度的完整性。

Han是一位成功的、親歷親為的財務主管,擁有超過20年的跨行業財務管理經驗,並曾擔任新加坡上市公司的財務長。她在中國、香港和歐洲擁有超過十年的領導職位經驗,在融資、資本市場融資、資產和並購投資組合的構建、管理方面具有專業知識。

在加入AEM之前,Han曾擔任Hong Leong Asia Limited(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和Rotary Engineering Limited的集團財務長。她還在Royal Phillips N.V.的多個部門和市場工作了10年。這包括派駐荷蘭總部、獨立合資企業的公司財務主管、菲力浦斯中國的財務主管,以及總部設在香港的一個業務部門的財務主管。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