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cal Pierra​

仪器仪表部 高级副总裁、总经理

作为AEM仪器仪表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ascal Pierra 负责动测试设备 (ATE) 和测试与测量系统 (TMS)的业务。

Pascal 负责在半导体和电子行业领域,为AEM的仪器仪表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业务,制定战略和价值拓展。他的团队与 AEM 的测试单元解决方案业务组和全球业务开发团队密切合作,提供 AEM 独特的测试和处理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

Pascal 在半导体测试和增材制造方面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在制造、测试、技术营销、销售和领导大型团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领导过欧洲、美国和亚洲的团队,专注于全球和本地客户支持。

在加入 AEM 之前,Pascal 曾在多家半导体和添加剂制造公司任职,期间与这些公司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包括 Credence、FormFactor 和 Optomec (AM)。

Pascal 是著名的半台湾测试委员会的成员。在他的领导下,Pascal 致力于带领他的团队并确保公司取得成功。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