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领导团队

Leong Sook Han

首席财务官

作为 AEM 的首席财务官,Leong Sook Han 全权负责公司的财务部门,包括业务规划、预算、预测以及风险控制和治理。Han 明确了 AEM 的长期财务计划,并将确保公司具有透明度和高度的诚信。

Han 是一位具有实战经验的成功财务主管,拥有 20 多年跨多个行业的财务管理经验,曾担任多家新加坡上市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她拥有在中国、香港和欧洲十多年的领导经验,在筹资、资本市场融资以及资产和并购投资组合的重组和管理方面具有专业知识。

在加入 AEM 之前,Han 曾担任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丰隆亚洲有限公司以及 Rotary Engineering Limited 的首席财务官。她还在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的多个部门和市场部工作了十年。这包括派驻荷兰总部,以及担任独立合资企业的企业财务主管、飞利浦中国的财务主管和总部设在香港的业务部门的财务主管。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