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ran Nair

首席执行官

作为 AEM 的首席执行官,Chandran Nair 负责领导公司全球业务的发展和产品门类的拓展。Chandran和他的区域团队一起,致力提升AEM在测试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为先进计算、5G和人工智能市场的半导体和电子公司提客户定制化智能系统测试和解决方案。

Chandran 在半导体、仪器仪表和技术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的职业生涯,在各种投资组合方面经验丰富,包括工程、销售、营销和战略规划。他曾带领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团队,通过实施销售和营销战略以及技术路线图,创造了稳定和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并与合作伙伴和员工建立了有意义的关系。

在加入 AEM 之前,Chandran 是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系统事业部的总裁,负责推动港口、物流仓库和运输领域的自主车辆和机器人解决方案的相关项目。

在加入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之前,Chandran 于 1997 年任职于国家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NI)。他作为副总裁负责行业标准模块化仪器平台 PXI 的开发以及 NI 在亚太地区办事处的扩展。在他的领导下,NI 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实现了近 4 亿美元的收入增长。

Chandran 是全球工程和技术领域公认的杰出商业领袖、专家和思想领袖。亚洲制造大奖曾授予他年度行业领袖奖(2016 年),他也是新加坡科学中心的董事会成员、先进再制造和技术中心(ARTC)顾问委员会的成员、SEMI行业协会的东南亚区域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Chandran 致力于激励、指导和推动周围的人创新和发展他们的业务。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