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领导团队

Chua Tat Ming

副总裁,工程与运营

作为AEM工程与运营副总裁,Chua Tat Ming (TM) 负责管理工程、设计和测试流程以及新产品的推出。 TM和他的团队交付高可靠性、可再现性产品和服务,用以匹配客户高速发展的全球产能。 同时TM团队还开发了两个关键测试解决方案 – 烧入测试解决方案(Burn-in)和系统级测试解决方案。

TM在管理产品管理生命周期方面拥有近35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在2017年加入AEM前,TM 是Hi-P International研发副总裁。 他在上海的公司驻地工作了4年,并于2014年回到新加坡,负责管理公司用于开发无线智能产品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业务。 他为摩托罗拉电子工作了18年,从资深研发工程师一路晋升至工程总监,并在任职该岗位期间设计了众多手持式无线设备。 他负责的内容还包括前端预开发、产品定义、产品管理、产品设计和新产品推介。 TM的职业生涯在1986年起步,最初在飞利浦家用电器部门担任开发工程师。

2000年,摩托罗拉科学顾问委员会合伙人将其成员身份授予TM,以表彰其对业务产生的影响力和作出的贡献。 此荣誉奖项仅颁发给摩托罗拉1.5%的全球顶尖工程师。 TM 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员(PMP)以及具有资质证书的六西格玛绿带持有人。 他还拥有一项手持产品键致动机械结构的美国专利。

TM坚信需要鼓励他的团队发表观点并进行沟通交流,以及不同的观点将带来创新,以推动开放的公司文化。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