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r Kabbani

总裁(AEM 国际)兼首席技术官

作为 AEM 的首席技术官,Samer Kabbani 负责 AEM 整体技术战略和推进的制定和规划。Samer 致力于确保 AEM 为半导体测试领域的客户提供颠覆性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并提升 AEM 作为领先技术合作伙伴的形象。

通过与区域团队协作,Samer 将确保公司的核心技术开发、路线图和研发战略领先于技术曲线,以有效支持和提高我们客户的全球制造能力。

Samer 在半导体资本设备行业工作了 25 年,在领先的技术并购、创新和产品开发、业务战略制定和实施以及竞争战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擅长根据市场和客户的要求进行产品创新和开发。

在加入 AEM 之前,Samer 分别担任过爱德万测试和 Astronics Test Systems 的执行副总裁。在 Cohu 任职的 14 年间,Samer 担任过重要的高级管理职务,包括 Delta Design Systems 总裁。

Samer 是一位多产的创新者,在高级热管理、光刻胶工艺、工厂自动化以及视觉对准和检查领域拥有 30 多项注册专利。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