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领导团队

Mark Yaeger

销售高级副总裁

作为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ark Yaeger 管理着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和业务开发团队。

Mark的职责是通过和他的全球各个销售主管共同协作,基于AEM作为服务于高级计算、5G和人工智能市场的半导体和电子器件公司应用特定的智能系统测试和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市场定位,提升销售额,并带动开拓客户群。

依托在半导体后端资本设备和耗材行业30余年的职场经历,Mark谙熟管面向客户的销售团队、业务开发和应用工程师的管理之道。 他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管理过相关团队,负责制定实现协同合作和销售额增长可持续化的客户特定战略。

在加入AEM前, Mark 在自动化测试设备行业的从业经历已将近30年。 他在Schlumberger担任现场服务工程师,从而开始其职业生涯, 并获得晋升成为推动全球行动倡议的执行销售负责人。 Mark 的工作地点一直位于美国和新加坡。他指导过销售额超过4亿美元的销售团队,向他的团队提供变更管理指引,同时扩大其客户群,以及负责管理全球现场服务和应用团队。

在加入AEM前,Mark曾担任Altanova研发的全球销售副总裁,该公司是高性能自动化测试设备电气接口和负载板的市场领先者。

PRODUCTS

Test at any scale, at any stage of the innovation process. Explore our portfolio of application-specific solutions

Offers a full test solution with Test Systems hardware, software & support.

Offers innovative cabling and component test solutions designed for Laboratory, Manufacturing, and Field Use applications.